中国偷车贼因涉嫌袭击芭堤雅和劫车在清迈被捕

清迈——

大约三年前,泰国警方通缉的四名涉嫌中国犯罪团伙成员之一在清迈被逮捕,此前他在芭堤雅从他的同胞那里偷了一辆全新的汽车。

根据芭堤雅省法院于 2020 年签发的逮捕令,警方于 34 月 4 日星期六在清迈的柴巴干区逮捕了一名涉嫌偷车的 XNUMX 岁的 Zhongqiang Sae-Lor 先生。 这名中国男子被控串通抢劫乘车犯罪。

据警方通报,三年前,中强与其他三名同伙在芭堤雅联手从中国受害人刘宝先生手中抢走了一辆全新的丰田Alphard Vellfire。 四名犯罪嫌疑人追上受害人的汽车,并强行进入车内进行盗窃。

据报道,在殴打 Lui 之后,四名嫌疑人将他丢在路上,并开走了他的车。 受害人后来于 2020 年在芭堤雅报案,导致三年后钟强被捕。

当局还透露,他们此前逮捕了另一名嫌疑人,陈成柴先生,他是一名 46 岁的中国公民。 目前还剩下两名嫌疑人,但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仍在泰国。

据报道,中强承认偷车,但声称这是因为受害人拒绝偿还其老板陈某的债务,并欠下了车辆的价值。 嫌疑人将被送往芭堤雅接受指控。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