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夫妇称赞芭堤雅警方迅速追回被盗钱包

芭堤雅 —

一对心怀感激的俄罗斯夫妇在警察迅速为他们找回被盗的钱包后称赞了芭堤雅警方。 两名泰国男子被捕。

3 月 23 日星期五,警方宣布逮捕了两名涉嫌窃贼,22 岁的 Pitak Duangsawat 先生和 18 岁的 Peerayut Luang-in 先生。这两名泰国人被一名俄罗斯妇女 Larisa Sobolevskaia 夫人指控抢劫她在 Banglamung 区 Naklua 分区的 Soi Naklua 1/XNUMX 走时她的钱包。

据警方称,他们收到了拉里萨夫人的盗窃报告,称她的钱包在 1 月 8 日晚上 30 点半左右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 这名女子刚刚离开一家便利店,正前往她位于 Soi Naklua 18/1 的旅馆,这时两名嫌疑人从背后靠近她,其中一人拉了她的钱包。

袋子里装着一部价值 35,000 泰铢的粉色 iPhone 11、3,000 泰铢现金和一些未公开的俄罗斯现金。 事发后,拉里萨夫人联系了芭堤雅警方,当局立即开始追捕这两名嫌疑人。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抢劫犯在抢走该女子的钱包后,逃到 Soi Naklua 18/1 的尽头,然后逃到 Soi Naklua 20。许多闭路电视摄像机清楚地拍下了他们的逃跑过程,导致他们在 Soi Wat Sawang 迅速被捕Fha 3 距离事发现场约 4.5 公里。

嫌犯 Pitak 先生和 Peerayut 先生被发现驾驶着他们的灰色本田 PCX 和红色本田 Click 125i。 逮捕人员搜查了他们的尸体,找到了拉里萨夫人的 iPhone 11 和她的黑色 Bameiciaca 钱包。 手机用蓝布裹着,藏在皮塔克的身上。

根据警方的报告,皮塔克和佩拉尤特承认抢了俄罗斯游客的钱包,但声称这是他们第一次偷。 然而,芭堤雅警方仍持怀疑态度,并指控他们使用摩托车作为逃跑车辆进行盗窃。 嫌疑人已被拘留,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拉里萨夫人和她的丈夫会见了警察,并向他们献上了花束。 两人对警方及时出手,迅速破获钱包盗窃案表示感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