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报道在芭堤雅秘密海滩纵火的纵火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柬埔寨纵火嫌疑人焚烧了存放在芭堤雅秘密海滩的渔民渔具,昨天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本周芭堤雅一处鲜为人知的海滩地区发生火灾。 居民怀疑这可能是纵火行为。

现在我们的更新:

警方在芭堤雅 Soi Naklua 18 海滩发生一起疑似纵火案后展开调查,并于 30 月 1 日逮捕了一名被确认为 Ra 先生的 XNUMX 岁柬埔寨男子。

根据波尔。 芭堤雅警察局警官Thananon Atiphansi中校,嫌疑人是一名流浪汉。 他在事发现场附近树林中的一个临时避难所被捕。 最初,Ra 先生仍然否认纵火指控,但 Thananon 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有确凿的证据反对他。

警方表示,其中一项证据包括在事发现场和嫌疑人背包内发现的独特黑色岩石。 其他证据是一个气缸盖和两个打火机。 闭路电视摄像机还拍到这名柬埔寨流浪汉在海滩附近行走。

嫌疑人被拘留在警察局,等待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