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邻居用他的宠物白狮子警告芭堤雅居民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中国狮子“语者”让他的宠物幼狮在他位于芭堤雅的住宅区内自由活动,引起了邻居们的恐惧和担忧。

在接到一份关于“白狮”在附近被发现。

当局到达一栋两层楼的房子,确实发现了一只白狮子,但它仍然只是一只在围栏内漫游的幼崽。 39 岁的中国男子沉泰先生现身并宣布拥有这只小动物。

据警方称,沉先生出示了法律文件,显示他以 500,000 万泰铢的价格从泰国男子 Yothin Nakorn 手中买下了这只狮子,该男子在北柳府拥有一个白狮养殖场。 然而,这名中国男子无法出示饲养狮子所需的执照,当局建议他稍后在未公开的时间范围内向保护区 2 办公室申请。

陪同当局的兽医Pairot Promwatt博士表示,白狮是受管制类别“Kor(ก)”的野生动物,被认为是危险的。 因此,所有者必须持有许可证才能拥有它们并正确登记其对野生动物的所有权。

Pairot 博士说,在泰国可以将白狮子作为宠物饲养,但主人必须获得必要的所有权许可,并补充说狮子也应该在禁区内饲养,以防止它对人造成伤害。

目前,沉被允许保留狮子的所有权,并表示他将获得适当的许可,当局承诺会跟进。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