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1 月 XNUMX 日)开始,芭堤雅海滩边不再允许停车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从今天,即 1 月 XNUMX 日起,由于日益严重的交通问题和拥堵,人们不能再将车辆停在芭堤雅道路的海滩边。

此举表明,根据涌向海滩的车辆数量,芭堤雅的 Covid-19 大流行和限制基本上已经结束。 芭堤雅官员从 15 月 XNUMX 日左右开始向公众通报了这一禁令。

自 2020 年底以来,由于 Covid 限制和边境关闭导致交通不足,允许在海滩边停车以安抚抱怨的海滩供应商。 该决定导致曾经的三车道或四车道道路减少为两条车道,两边都停着汽车。

随着承包商在这条大道的北端建造额外的停车设施,道路进一步受到挤压,促使该市再次实施禁令,希望增加交通流量。

与此同时,道路工程继续进一步扩大芭堤雅海滩,完工后将提供额外的停车位。 不过,这估计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全部完成。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