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男子在春武里府被怀疑是非法出租车司机后在普吉岛被罚款

普吉岛-

一名乌克兰司机因没有有效驾驶执照而在普吉岛被罚款 1,000 泰铢。 他和朋友一起从春武里府前往普吉岛。 一名泰国出租车司机担心他是一名非法的小型货车司机。

巴东警方在过去的周末告诉普吉快报,他们接到一名泰国司机的通知,说巴东有一辆挂着春武里白色车牌的小型货车,还有一名外国司机和乘客。 泰国司机担心外国司机是非法出租车司机。

芭东警方和普吉岛旅游警察抵达 Pracha Nukroh 路,在那里他们发现了一辆带有白色车牌的小型货车(私家车)。 司机是先生。 ANDRIL MINDAUN,35岁,乌克兰籍。 他登记居住在普吉岛的查龙。 小型货车内还有另一名乌克兰人和一些亚洲乘客。

小型货车车主被确认为 MR。 ALEKSEI KKHAEV,39 岁,俄罗斯人,住在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小型货车司机先生。 ANDRIL 告诉警方,他是小型货车车主 MR 的朋友。 阿列克谢。 他借了先生。 ALEKSEI 的小型货车。 先生。 ANDRIL 让他的另一个乌克兰朋友和他一起开小货车从春武里到普吉岛。 ANDRIL 告诉警方,当他们在普吉岛时,MR。 ANDRIL 为他的乌克兰朋友和其他亚洲朋友驾驶小型货车,因为他熟悉该地区。 他说他没有出租小型货车或受雇驾驶小型货车。 然而先生。 ANDRIL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泰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