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ha Bucha Day 下周一回归,同时禁止酒精销售

国家的 -

Makha Bucha 是泰国佛教徒的重要宗教节日。 今年是下周一,即 6 月 XNUMX 日,届时将举行许多宗教烛光仪式和聚会。 然而,对于那些不遵循佛教传统的人来说,Makha Bucha 仍然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但主要是因为它禁止酒类销售。

泰国第二个最重要的佛教节日是农历三月的满月日,通常在二月或三月。 这一天是泰国佛教徒向佛陀及其教义致敬的日子。

Makha Bucha 的意义可以追溯到 2,500 多年前的佛陀时代。 据佛经记载,这一天,一千二百五十名佛弟子自发集会,听佛说法。

这件事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门徒没有被召集,而且他们未经事先同意就从不同的地方赶来。 人们认为,这次佛陀弟子的聚会是他们纯洁和对佛陀教义的奉献的标志。

酒类销售禁令和场所关闭

虽然 Makha Bucha Day 对于非佛教徒可能没有同样的宗教意义,但它仍然是泰国文化的一个重要方面,留在王国的每个人都应该相应地尊重它。

下周一,预计大多数政府办公室以及其他潜在的私营企业将关闭,以表达对宗教仪式的尊重。 此外,Makha Bucha 是泰国全面禁酒日,在全国范围内生效,包括超市、便利店、酒店、出售酒类的餐厅,当然还有各类娱乐场所。

这些地方的关闭提醒泰国人,Makha Bucha 是反省和反思的一天。 这是个人思考自己的行为和行为并有意识地努力按照佛教原则生活的机会,其中包括:

  1. 不要伤害其他生物。
  2. 不要偷。
  3. 不要进行性滥交。
  4. 不要八卦或说谎。
  5. 不要喝酒。

尽管在某些地区,企业将继续对顾客开放,但这些地方通常受到严格的规定和指导方针的约束,其中肯定包括禁止提供酒精饮料或任何形式的娱乐活动。

对于非佛教徒,他们可以通过避免酒精饮料和娱乐活动、参观当地寺庙、参与慈善活动或舒适地练习正念和自我反省来轻松参与此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