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Driver 的 130 未出局让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在决赛中以 1 球优势战胜巴基斯坦 CC。

 这场比赛是在马蹄角举行的,周日下午阳光明媚,北风徐徐,凉爽——感谢中国。巴基斯坦CC在他们的7场比赛中赢了8场,并没有预料到会输。 

两个 PCC 的战斗又产生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和激动人心的结局,但这一次芭堤雅以 5 个边门和 1 个球余的优势获胜,因为裁判员因巴基斯坦 CC 的慢速超率而被罚 8 分两支球队都有起有落,关键的接球失误可能会改变比赛的进程,但当天的焦点是瑞安·德赖弗 (Ryan Driver) 出色的 130 Not Out。

韦兹·马斯特顿 (Wez Masterton) 缺席,因此西蒙·菲尔布鲁克 (Simon Philbrook) 接管了比赛,并在裁判马克·法林顿 (Mark Farrington) 博士和瓦西姆·拉贾 (Sam) 面前与陶瑟夫·哈立德 (Tauseef Khalid) 一起进行了抛球。巴基斯坦 CC 赢得了抛​​球,并决定先击球,这是他们的开局哈马德(Hammad)和卡里姆·乌萨萨瓦(Karim Usasawat)是一对搭档。他们面对瑞恩·德赖弗(Ryan Driver)的速度和埃尔·达奇(El Dutchie)的旋转。 

和往常一样,瑞安非常节俭,平均每轮只得 4 分,但最具威胁的是 El Dutchie。 在他的第一轮中,哈马德在一号位将球打到了卢克·斯托克斯通常打出的长距离球上。安全的手将球越过界线,打出 1 分。这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哈马德继续打出 6 分。埃尔·达奇 (El Dutchie) 坚持不懈,瑞安 (Ryan) 绑住了击球手,他们三振出局,但卡里姆 (Karim) 击球进洞接球哈比·辛 (Habby Sing) 在封面上打出 50 分,得分为 1 分。

这让陶瑟夫(Tauseef)这位出色的击球手来到了折痕处,他在界外投出了几个四分球。哈比(Habby)在陶瑟夫(Tauseef)4岁时放弃了他,这再次证明是关键,陶瑟夫(Tauseef)继续打出17分。两位投球手都投出了自己的最大投球数允许 77 次直接通过,并将巴基斯坦队以 5 比 56 的比分保持在 1 分th 结束——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但这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芭堤雅的保龄球失去了焦点。贾尼什在一轮中丢掉了 8 个边线并被移除。哈比的最后 2 轮得到了 25 分,安迪埃默里的前 3 轮比赛得到了 37 分。这使得哈马德和陶塞夫在接下来的 100 轮比赛中增加了 10 分,并合作获得了 140 分。 20 号th 监督了一种新的攻击武器卢克·斯托克斯和他的右臂腿旋转。 

速度上的差异让哈马德迷惑了,他失去了他的树桩,2投155中。艾哈迈德阿尔沙德只坚持了3个回合,然后他也被卢克击倒,巴基斯坦CC开始崩溃,164投3。安迪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路线。和他最后一次的长度,23rd,当他向陶瑟夫投球时。萨迪克·艾哈迈德被一个较慢的球击败,并被安迪抓住并投出两球后投出 4 球,客队在 171 轮后 5 投 23 分。这是卢克投球过多的地方,被被贾维德·汗 (Javeed Khan) 和阿尼斯·汗 (Anis Khan) 以一杆 30 杆的成绩击败。 

在正常情况下,这可能会让比赛对巴基斯坦有利,因为 180 的成绩将低于标准杆,而 200-210 是可以防守的。然而......贾尼什在最后一轮被带回来,他也最终找到线和长度。 阿尼斯·汗 (Anis Khan) 投出 9 分,阿姆贾德 (Amjad) 投出 1 分,离开贾维德 (Javed) 21 分未出局,巴基斯坦 CC 208 分 7 分。安迪 (Andy)、卢克 (Luke) 和贾尼什 (Jainish) 各拿下 2 个三柱门,但他们的身材并不漂亮,额外先生得到39分,其中26分是边路。

由于韦兹缺席,芭堤雅的首场比赛是贾尼什和瑞安对阵艾哈迈德·阿尔沙德和阿姆贾德。瑞安的开局很好,他从两位保龄球手的任性保龄球中受益。贾尼什很幸运,他在 2 比 3 的比赛中被淘汰rd 伙计,但他并没有坚持多久,因为他被贾韦德·汗 (Javed Khan) 抓住,并在阿姆贾德 (Amjad) 的中间打出 7 分。 33 换 1 乘 4th 卢克排在第三位,尽管他的能力显而易见,但他正在经历一段不稳定的时期。

达乌德·阿里·沙阿 (Dawood Ali Shah) 让卢克 (Luke) 在长距离边界上被萨迪克·艾哈迈德 (Sadiq Ahmed) 抓到 7 分,芭堤雅 (Pattaya) 在 72 轮比赛中 2 投 10 分,相当领先于所需的跑动率。泽山·拉尔 (Zeeshan Lal) 的旋转和达乌德 (Dawood) 成功遏制了跑动率Zeeshan 拥有 Trevor Moolman LBW,全场投球为 13。 15 轮比赛中,得分几乎与 Ryan 击球相同,但没有得到太多支持。 裁判员此时警告巴基斯坦队,他们的过球速度很慢,他们需要在最后43个过球时间只有10分钟的情况下加快节奏。

西蒙·菲尔布鲁克 (Simon Philbrook) 接过球门,但没多久就被哈马德 (Hammad) 的内线投手投出 3 分。 与此同时,瑞安 (Ryan) 与哈马德 (Hammad) 交锋,一局拿下 22 分,然后他发出了同样的惩罚贾维德·汗 (Javed Khan) 很快就在 165 轮中 5 投 20 分。与此同时,安迪·埃默里 (Andy Emery) 已经在亚辛 (Yaseen) 处被塔瑟夫 (Tauseef) 抓住,并离开了 5 分。此时,记分员(我)注意到,有比赛还剩下5轮,但比赛只剩下17分钟,巴基斯坦队面临着被处罚的危险,因为几乎没有什么情有可原的情况可以留出余地。 47 个球需要 30 个。这会很有趣。 

哈比(Habby)很好地支持了瑞恩(Ryan),给了他好球,跑动率为每回合 8 分 – 需要达到 9.4 分!!在 2 小时的比赛限制下,24 分th 结束刚刚开始,因此裁判对第 8 次、第 1 次施加了 25 分的处罚th,那还没有开始。这将芭堤雅得分从 195 增加到 203,因此最后一轮需要 6 分,而不是 14 分。比赛开始!!哈马德在最后一轮投球。一分无球和一记任意球。任意球尖叫着冲向掩护,被陶瑟夫出色地接住,但不算在内。随后出现了更多单打,在还剩一球的情况下完成了 209 分,芭堤雅以 5 个三柱门获胜。巴基斯坦 CC不高兴并说出了话。 

比赛最佳球员因 130 分未出局而被授予 Ryan。

Pattaya CC 感谢其赞助商 Outback Bar、Magic Bar 和 Ayen Bar 的支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