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泰国电子烟合法化仍然备受关注

媒体声明

CAPHRA(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

电子烟在泰国合法化仍然备受关注

“我们仍然相信,一旦可能举行的 XNUMX 月大选举行,泰国议会将使电子烟合法化并对其进行监管。 这个问题太大了,不容忽视,科学也太引人注目了,”ECST(ENDS Cigarette Smoke Thailand)主任 Asa Saligupta 说。

“当局似乎热衷于提醒来访的游客,电子烟在沙特阿拉伯仍然是非法的。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会一直如此。 我们在幕后继续取得良好进展,”Saligupta 先生说

他说,减少烟草危害 (THR) 的倡导者和 ECST 等消费者团体正在与政府官员合作。 他们与公共卫生专家一起,确切地知道需要做什么来解决泰国的吸烟流行问题。

“这项工作已经酝酿了数年。 它没有停止。 事实上,电子烟立法草案正在等待泰国议会进行辩论和批准。 但实际上,大选将优先。”

ECST 主任表示,大多数政客和公众仍然支持解除该国失败的电子烟禁令。

“我仍然完全相信,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将在泰国受到监管。 监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护,鼓励更多的吸烟者戒掉致命的香烟,并确保我们能够更好地控制严格购买年龄的青少年电子烟,”他说。

ECST 表示,ThaiHealth 之类的公司令人遗憾地进入了公共卫生部长的耳中。

“任何声称在地下驾驶电子烟会保护年轻人的说法都是胡说八道。 保护年轻人的方法是引入严格的法规以消灭大量黑市,规定最低购买年龄,并引入产品安全标准。 这就是保护年轻人的方式,”Saligupta 先生说。

ECST 表示,吸烟每年导致大约 50,000 名泰国人死亡。

“如果我们想大幅减少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和过早死亡,我们必须取消泰国对电子烟产品的严厉禁令和处罚。 它根本不起作用。 正如许多国家所证明的那样,是时候停止听从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反电子烟运动了,”他说。

事实上,近 70 个国家现在已经采用了关于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监管框架,导致其整体吸烟率急剧下降。

“作为一名改过自新的吸烟者,电子烟救了我的命。 我和其他 THR 倡导者并没有放弃——这太重要了。 早就应该合法和规范地使用电子烟了。 这是生死攸关的公共政策,”Asa Saligupta 说。

ECST 是 CAPHRA(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的成员。

“由于科学证据的绝对重要性和 ECST 等 THR 倡导者的辛勤工作,泰国将实现这一目标。 他们一直非常有耐心,但如果下一届政府无视专家和广泛的公众舆论,他们就会失去耐心。 泰国的吸烟者必须有一个合法的、更安全的替代品,”CAPHRA 执行协调员 Nancy Loucas 说。

有关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的可访问数字媒体资源库——包括媒体发布、图像和图形——请访问 https://apthrmedia.org

关于CAPHRA

亚太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是一个由消费者减少烟草危害倡导组织组成的区域联盟。 其任务是教育,倡导和代表成年尼古丁替代品消费者使用和使用减少烟草使用危害的产品的权利。

https://caphraorg.net/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