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把手机忘在曼谷出租车里找回

曼谷 —

一名中国妇女在曼谷警方的帮助下找回了她丢失的手机。 她说她把它忘在出租车上了,很高兴能把它拿回来,并补充说泰国并不像一些人说的那样危险。

事件发生在 24 月 5.45 日下午 XNUMX 点 XNUMX 分,在曼谷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附近。 隆比尼警察局的官员说,他们通过智能安全区活动下的 SOS 系统收到了一名中国妇女关于手机丢失的报告。

官员们前往现场会见了被确认为王春华女士的中国妇女。 这位中国游客说,她在前往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的出租车上忘记了她的智能手机。 直到出租车开走,这名妇女才意识到她丢失了手机。 然后她向一名保安求助,保安建议她联系警方。

警察将春华女士和她身份不明的朋友带到车站,并联系了出租车司机 Ekachai Soda 先生,请他将手机还给游客。 当局透露,作为智能安全区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可以通过安装在该地区的闭路电视摄像机识别出租车司机。

随后,Ekachai先生赶到警局,将手机还给了游客。 他说他不知道车里有电话,很乐意提供帮助。

至于春花女士,她在翻译的帮助下说,“”谁说泰国不安全,谁就不是在说实话。 我想邀请大家来泰国旅游。”

泰国网民普遍称赞出租车司机的诚实和执法部门应对事件的出色表现。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