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女演员“Tangmo”遇难一周年,泰国粉丝仍悲痛不已

国家的 -

已故泰国女演员 Nida “Tangmo” Patcharaveerapong 的粉丝、亲属和家人于 26 月 XNUMX 日前往暖武里府 Mueang 区的河边码头,为这位女演员不幸逝世一周年表示哀悼。

Tangmo是一位著名的泰国女演员,去年从她的船上掉下来淹死在河里。 据警方报道,已故女演员和快艇上的其他五人喝了太多的香槟和葡萄酒,喝得酩酊大醉。 其中一个没有受过驾驶训练和经验的人驾驶小船,导致女演员掉进河里。

唐默于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也就是事件发生几天后被发现死亡。 她的死让无数泰国人陷入悲痛之中,并引发了长达数月的调查。 泰国警方断定她的死因是船上某人的鲁莽行为。 她的大多数朋友也被指控鲁莽致人死亡。

昨天上午 10.30 点 1 分,许多人聚集在湄南河畔的 Phibunsongkhram XNUMX 码头,悼念这位已故女演员一周年纪念日。 在一片阴沉的气氛中,人们献上鲜花和唐陌的画像,点燃蜡烛,为她祈祷。 一些人还在河中漂浮水灯,以悼念这位女演员的逝世。

尽管大多数媒体都关注犯罪的可能性,但不幸的是,溺水在泰国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而且通常可以通过适当的预防措施和教育来预防。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