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游客和小型货车司机在泰国北碧府的两车相撞中丧生

北碧府——

一名德国游客和一名司机在他们的 SUV 与泰国西部北碧府的一辆小型货车相撞后死亡。

紧急救援人员于周日(5 月 07 日)下午 26 点 XNUMX 分接到事故通知th) 位于西育区 Ta Sao 街道的西育 – 通巴蓬路(323 号)。

两人赶到现场发现路边被撞坏的面包车,被撞坏的SUV还在路上。 SUV 司机 Chanchai Buakajorn 先生受了各种伤,没有生命危险,小型货车司机 Prasit Boonyiem 先生不幸被发现死在小型货车内。

面包车上有三名乘客,经确认为两名德国游客,THOMAS D. 先生、ALEXANDRA D. 女士和泰国导游 Mr.Jarin Tamrongsuppattakun。 他们都受了各种伤。 然而,THOMAS 先生后来不幸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SUV 司机 Chanchai 告诉 Saiyok 警方,他在与对面车道的小型货车相撞之前在方向盘上睡着了。Saiyok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可能的法律行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