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表示,风筝节预计将为芭堤雅经济注入 150 亿泰铢

芭堤雅 —

自上周五(24 月 XNUMX 日)“芭堤雅国际海滩风筝”开幕以来,芭堤雅海滩上空发现了许多巨型风筝。

风筝嘉年华安排在Central Pattaya Beach购物中心前的风沙滩区,时间为24月28日至XNUMX日。

周六,芭堤雅市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正式宣布活动开幕,称 2023 年芭堤雅风筝节是与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芭堤雅市、泰国旅游局 (TAT) 芭堤雅办事处和其他几家机构合作举办的。

邀请游客前往海滩,欣赏章鱼、熊猫、宇宙飞船、鲨鱼、鲸鱼等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巨型风筝在海滩上空盘旋,令人惊叹、色彩斑斓。 一些令人惊叹的风筝还装上了 LED 灯,在日落后照亮海滩天空,为海滩增添了许多色彩。

与其他最近发生的事件或即将发生的事件类似 为期一个月的音乐节,芭堤雅风筝节旨在吸引游客来城市消费和振兴经济。

虽然这个节日是完全免费的,但芭堤雅市长表示,他预计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通过酒店预订和购买纪念品等措施,至少可以产生 150 亿泰铢的收入。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场盛大而欢乐的狂欢节来参加,芭堤雅风筝节仍在进行中,将于下周二,即 28 月 XNUMX 日闭幕。 所以,现在就带上您的野餐篮,前往海滩,欣赏巨型风筝在天空中翱翔的多彩壮观景象吧!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