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旅游咨询公司称,曼谷在全球最佳城市中排名第 30 位,在东盟最佳城市中排名第 2 位

全国——

全球领先的目的地开发顾问 Resonance Consultancy 表示,泰国首都曼谷在 30 个国家/地区中排名第 100 位,在东盟排名第 2 位。

泰国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先生于 26 月 30 日报道了这座大都市令人印象深刻的排名。 他透露,泰国总理巴育上将很高兴得知曼谷被Resonance Consultancy评为全球最佳城市第2名和东盟最佳城市第XNUMX名。

Resonance Consultancy 是目的地开发、品牌和营销领域的全球领先顾问。 该公司以其城市排名年度报告而闻名,该报告根据景点、基础设施、文化和环境等各种因素评估世界上最适合游览、居住、工作和投资的地方。

据Anucha先生介绍,曼谷在Resonance Consultancy的“30年世界100个最佳城市”报告中排名第2023位,该报告评估了六个类别,包括:

  1. 地方:这一类别考虑了当地气候、安全、旅游景点和宜居性等因素。
  2. 产品:在这个类别中,评估机场连通性、博物馆、大学排名和活动场地等因素。
  3. 人口:人口类别考虑了当地人口的劳动力参与率和受教育程度。
  4. 繁荣:这一类别着眼于全球领先公司的存在、GDP、就业率和收入平等。
  5. 规划:此类别中评估的因素包括文化活动、夜生活体验、优质餐厅和购物目的地。
  6. 促销:此类别考虑了在线搜索量和社交媒体评论。

据发言人称,曼谷在东盟 2 个成员国中排名第二。

“政府的工作优先考虑在各个方面发展泰国。 巴育总理认为,曼谷发展潜力巨大,需要全民通力合作。 政府也相信泰国其他许多地方也有类似的发展潜力,”该发言人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