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酒吧保镖在给外国酒吧客戴上手铐和掌掴后被解雇

曼谷 —

曼谷的酒吧保镖因一段病毒式录像显示被解雇 保镖因一个微不足道的误会而铐住一名外国男性顾客并掌掴他的脸。

病毒事件发生在位于曼谷著名的考山路步行街的考山俱乐部。 25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一名泰国路人录制了这段录音,随后将该录音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 The Club Khaosan 的两名保安与一名男性外国人就该男子喝下的一瓶水发生争执。 守卫说那人没付钱就喝了水,但老外说他以为水是免费的。

视频显示,当两名保镖给外国酒吧顾客“戴上手铐”,其中一人扇他耳光时,争吵变得激烈起来。

警卫对顾客的处理记录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批评,促使负责该地区的 Chanasongkram 警察局的执法部门将录像中的两名保镖传唤到该局。

官员们还呼吁身份不明的外国酒吧客到车站解释沟通不畅,尽管目前还没有报道这名男子是否出现。

与此同时,The Club Khaosan 于 26 月 XNUMX 日星期日就此事件发表了最深切的歉意,并指出涉事保安已立即被公司解雇。

此外,场地经营者要求被殴打的顾客与他们签订合同以获得赔偿。

以下是 The Club Khaosan 的完整声明。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