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芭堤雅警方在火灾后的仓库中发现了几瓶自制酒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今天清晨在一个起火的仓库里发现了他们解释为几瓶自制酒。

1 月 26 日,今天凌晨 XNUMX 点,消防员和警察接到火灾报告后,赶往 Banglamung 区 Pong 街道 Soi Huai Yai Muk 的一个仓库。

50 岁的管理员 Wichien Promkong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该仓库用于存放农产品。 据 Wichien 说,这个地方突然起火,可能是电水壶插电引起的。

消防队员用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将火扑灭。 在对仓库进行搜查时,在地上发现多瓶当局称是自家酿造的酒被打碎。 警方说,没有人在火灾中受伤。

《芭堤雅新闻》指出,此前在泰国,在家中酿酒是违法的。 然而,一项于 2 年 2022 月 20 日生效的新规定允许年满 200 岁的法人实体或个人申请每年最多生产 XNUMX 升酒精的许可证。 该规定旨在为想要自己酿造啤酒或烈酒的个人简化流程,但仅适用于非商业活动,销售自制酒仍被视为违法。

据报道,另一名目击者 70 岁的 Somsak Ketbutr 先生向警方承认,他和他的朋友在仓库里酿酒。 然而,他没有说他是否有执照或出售这些酒。

警方正在调查目击者的说法以及火灾的确切原因。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