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芭堤雅毒贩缴获 37,530 颗冰毒药丸和 1.3 公斤冰毒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Banglamung 警方逮捕了一名疑似毒贩,警方在搜查嫌疑人的房屋时发现了 37,530 粒冰毒和 1.3 公斤冰毒。

逮捕发生在 23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春武里邦拉蒙区 Nongprue 分区的一条铁路附近。 Banglamung 警方告诉当地媒体,他们正在例行巡逻时遇到一辆停在铁路旁马路上的黑色本田思域。

当局在轿子里发现了一名男子,于是上门查看。 然而,这名男子看起来很可疑,并且害怕警察。 警方说,他还试图驾车离开,但没有成功。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Banglamung 警察随后要求搜查该男子的车辆,据他们说,毫不奇怪,他们发现了一个装有 4 克冰毒的小袋。 嫌疑人被警方确认为 47 岁的 Mongkhon Sunglamom,他承认拥有这种非法物质,并表示他在芭堤雅 Soi Paniad Chang 的住所里还有更多。

在 Mongkhon 的家中,警方查获了藏在八个袋子里的 37,530 颗冰毒药丸和大约 1.3 公斤的冰毒。 在另一次审讯中,该男子透露自己曾被关押过一次,并在狱中与毒贩接触。

这名男子声称,当他被释放时,另一名名叫“Jib”的毒贩联系了他,后者一直向他提供毒品。 然而,嫌疑人并不知道其供应商的真实姓名或下落。

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以确定 Jib。 被指控的毒贩被控持有非法毒品并意图出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