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音乐节 2023 新闻发布会召开并正式宣布

芭堤雅——

芭堤雅音乐节已经正式宣布将于下个月的每个周末举行。

昨日(24月XNUMX日)召开新闻发布会th) 在芭堤雅市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t 的带领下在曼谷中央世界百货公司举行。

Poramese 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2023 年芭堤雅音乐节将在“沙滩上的声音”概念下举行,这是海滩上最大的现代音乐节。 为期四周的音乐节将于下个月的每周周五和周六举行。

第一周 三月3rd 到4三月th 将在北芭堤雅海滩(Dusit Thani Curve)、靠近 Soi 6 的芭堤雅海滩和芭堤雅中部(Central Pattaya 百货公司对面)设置三个舞台

其次 三月10th 到11三月th 乔木提恩海滩(Kra Tueng Thong 寺前)将有一个舞台。

第三周 三月17th 到18三月th 北芭堤雅海滩(Dusit Thani Curve)将有一个舞台。

*** 18月XNUMX日th 在 Samae 海滩的 Koh Larn 将有一个舞台。

第四周 从三月24开始th 到25三月th 北芭堤雅海滩(Dusit Thani Curve)将有一个舞台。

Poramese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音乐节将呈现许多著名的歌手和乐队,并将持续多个小时。 这将是泰国最大的免费音乐会。 芭堤雅音乐节自 2002 年以来定期举办。该音乐节促进了芭堤雅、春武里府和泰国的经济和旅游业。

节日期间将有12辆公共汽车帮助服务游客出行,以减少交通拥堵。 下周音乐节的第一个周末,芭堤雅海滩路将从下午 4:00 到凌晨 1:00 暂时关闭。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