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旅游警察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游客

芭堤雅 —

芭堤雅旅游警察局副局长昨天视察了警察局,以评估该局是否准备好接待更多外国游客。

23月XNUMX日,旅游警察警察副司令。 Pongsiam Meekanthong 少将前往芭堤雅旅游警察局视察该地方的设施、设备和人员。 副指挥官还审查了该站处理游客相关问题的标准操作程序和规程。

Pongsiam 少将称赞车站和警察准备充分。 他还向《芭堤雅新闻报》透露,旅游警察已准备好迎接即将抵达乌塔堡国际机场然后前往芭堤雅的中国游客。

为保障每一位游客的安全,副指挥员呼吁大家遇到问题拨打1155热线。 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和便利,还设置了许多标志,包括指示酒店、交通方向和正在进行的建筑工地的标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