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提恩海滩破旧的儿童游乐场急需维修

乔木提恩海滩-

乔木提恩夜市附近乔木提恩海滩上的一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儿童游乐场急需维修。

我们有 之前写过这里的游乐场,当时官员用泰语放置了关闭该区域以进行“未来维修”的标志” 然而,这些标志被广泛忽视,主要是因为标志只有泰语,而游乐场的许多常客是东欧人,导致普遍攀登围栏进入热门区域。

事实上, 自 2021 年以来,游乐场就一直需要维修但是,由于 Covid-19 的限制,该游乐场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关闭了。

好消息是游乐场现在正在进行维修、新油漆和翻新,这应该会让父母和孩子们都满意。

本文中的照片和有关维修的通讯于昨天(22 年 2023 月 XNUMX 日)由芭堤雅市长的社交媒体帐户首次发布。在儿童公园玩得开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