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射杀韩国男子的芭堤雅枪手投降,称这是自卫

芭堤雅 —

一名枪手在芭堤雅枪杀了一名韩国企业主的腿部,并在警察局自首,声称他这样做是出于自卫。 嫌疑人还向另一名意外被击中的泰国受害者道歉。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一名在芭堤雅拥有当地企业的韩国国民在喝醉后造成滋扰后腿部中弹。

现在我们的更新:

嫌疑人已被确认为 37 岁的泰国国民 Komkrit Ritchuai 先生。 22月XNUMX日,芭堤雅省法院以谋杀未遂、在公共场合开枪和造成财产损失等罪名对他发出逮捕令后不久,这名男子在律师的陪同下在芭堤雅警察局投案自首。

据报道,Komkrit 向一名韩国国民 Namil 先生开了两枪,因为据报道,这名外国人在芭堤雅第三路的一家餐馆打扰了他的用餐。 据称受害人当时喝醉了并且很吵。 然而,一枪不慎击中了一名泰国路人的腿部。

枪手在受到芭堤雅警方的压力后于昨天自首。 他还向警方交出了一把用来射杀受害者的手枪。

据报道,Komkrit 承认韩国受害者打算攻击他,因此他向地面开枪以阻止受害者向他靠近。 然而,不幸的是,枪击击中了受害者的腿部和另一名泰国男子。

嫌疑人面临多项指控。 他为伤害他的泰国路人道歉。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