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企图在芭堤雅的 ATM 盗窃被捕,声称因聚会而陷入经济困境

芭堤雅 —

一名 31 岁的泰国男子在试图从芭堤雅加油站的 ATM 机上偷钱时被当场逮捕。 嫌疑人声称他因“聚会”而陷入财务困境。

加油站位于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街道的 Sukhumvit-South Pattaya Road。 31 月 22 日星期三,一位好撒玛利亚人联系了 XNUMX 岁的 Wasan Kerdmongkol 先生,芭堤雅警方突袭了疑似 ATM 窃贼。

来自猜也奔府的 Wasan 在试图用钢丝钳、撬棍和安全眼镜等撬动工具打开 ATM 时被当场抓获。

嫌疑人并没有试图引起当局的同情,因为他直截了当地承认他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芭堤雅的派对上,现在没有钱支付房租,并补充说他一周前才到达度假城市,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

被指控的小偷还声称这是他第一次偷窃。

警方说,自动取款机受到轻微损坏。 嫌疑人被捕并被警方拘留,等待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