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在泰国各地抓获 12 万粒冰毒、200 公斤冰毒和 300 公斤氯胺酮

国家的 -

在泰国警方开展的一次全国性大型禁毒行动中,多名毒品犯罪嫌疑人被捕,所缴获的非法毒品可能是数量最多的一次,其中包括 200 公斤冰毒、300 公斤氯胺酮和 12 万颗冰毒药丸。

由 Pol 领导的禁毒警察。 泰国皇家警察副总司令 Chinnaphat Sarasin 将军于 21 月 24 日星期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打击 XNUMX 起毒品案件,逮捕 XNUMX 人。

首例病例发生在春蓬府塔赛县。 检查站警察搜查了一辆皮卡车,发现 22 个白色麻袋中藏有 26 万颗冰毒药丸。 三名嫌疑人被捕,包括 19 岁的 Piyawat Songphang 先生、XNUMX 岁的 Nora Samo 女士和 XNUMX 岁的 Nuttawut Niamhom 先生。

嫌疑人承认,他们受雇将药片从曼谷运送到陶公府。

Chinnaphat 将军说,在第二起案件中,逮捕了一名被确认为 51 岁的 Yomana 先生,并查获了 XNUMX 万颗冰毒药丸。 嫌疑人用卡车将藏在一堆米袋下的毒品从北标府运往陶公府。

第三起案件发生在20月58日,导致三人被捕。 Chinnaphat 将军说,41 岁的 Sayan 先生、48 岁的 Panarat 先生和 290 岁的 Piyarat 女士试图通过沙缴省的自然路线将毒品从泰国走私到邻国. 扣押了七袋重达 XNUMX 公斤的氯胺酮。

另一起案件发生在14月XNUMX日,后续行动成功逮捕了XNUMX名嫌疑人。 他们在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 省和 Khon Kaen 省以七公斤海洛因被捕。

Chinnaphat 将军继续说,第五起案件涉及五人,包括 28 岁的 Witoon 先生、32 岁的 Panithan 先生、40 岁的 Suchinda 女士、44 岁的 Chanthani 女士和 41 岁的 Chayapa 女士。将 200 公斤冰毒从泰国北部运往南部。

嫌犯在素攀武里府被捕。

根据 Chinnaphat 将军的说法,最后一个案例发生在 20 月 32 日。 禁毒警察逮捕了七名嫌疑人,包括 37 岁的 Somchai 先生、36 岁的 Prakaiphet 先生、32 岁的 Chumpol 先生、31 岁的 Chaiyut 先生、38 岁的 Komsan 先生、33 岁的 Ekaluck 先生和 Tawatchai 先生, XNUMX.

警方缴获了 XNUMX 万颗冰毒药丸和七辆用于运输毒品的车辆。 逮捕行动发生在华富里府、大城府和巴吞他尼府。

这些药丸是从北方运来的,是为泰国中部和南部地区的客户准备的。

Chinnaphat 将军告诉媒体,所有非法药物在被销毁之前都将接受检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