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在春武里绕道上追尾卡车并死亡

春武里 —

昨天,也就是 36 月 21 日,一名 XNUMX 岁的妇女在春武里绕道上撞上了一辆固定卡车的后部,致死。

上午 11 点 30 分,春武里府救援人员前往 Mueang 区 Nong Mai Daeng 分区协助一名绕行的女司机。 受害人 Sunan Samana 女士,36 岁,在她的摩托车撞上一辆停放的卡车后面部严重受伤。

救援人员对受害人进行了急救,但无济于事。 她的蓝色本田 Scoopy I 被发现倒在受害者附近。

Mueang 区的警察随后到达现场,询问了卡车司机 62 岁的 Sanguan Saengrach 先生。 司机说,他将卡车停在旁路的一侧,以便从自动取款机取款。 正当他准备开车离开时,受害人突然追尾了他。

警方表示,受害人的伤势可能是她摩托车头盔上的碎玻璃造成的。 警方称,碰撞时玻璃破碎并伤及受害者。 受害者的遗体被送往当地医院等待宗教仪式。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