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的韩国企业主在芭堤雅餐厅发生口角后被枪杀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在芭堤雅拥有当地企业的韩国国民在喝醉后造成滋扰后腿部中弹。

4 月 22 日今天凌晨 XNUMX 点,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人员赶往救助两名受枪伤的受害者,其中一名是韩国男子。 枪击事件发生在位于邦拉蒙区 Nongprue 街道芭堤雅三路的一家名为“Saep Sadung Lin”的 Isaan 餐厅。

当局发现了两名受害者:25 岁的泰国国民 Thanawat S. 先生和 47 岁的韩国国民 Namil K. 先生。 Thanawat 先生在骑摩托车时左腿中弹倒地,另一颗子弹击中 Namil 先生的右腿,造成大量出血。 救援人员将两名受害者送往最近的医院。

芭堤雅警方搜查了餐厅,发现了两枚 9 毫米子弹壳,并将其作为证据。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这名韩国男子喝醉了,大声喊叫打扰了正在餐厅用餐的身份不明的嫌疑人。

嫌疑人怒火中烧,“我警告过你”,然后拔出枪,乱开了两枪。 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第一枪击中了韩国受害者,但不幸的是,第二枪击中了刚刚开车经过的泰国男子,该男子并未参与此次事件。 嫌疑人事发后逃逸。

与此同时,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Namil 先生是附近一家大麻店的老板。 他的商店就在他被枪杀的 Isaan 餐厅旁边。 当局早些时候说,这名男子前往芭堤雅警察局投诉附近一家药店的老板,据报道,这家药店的老板让他的狗在该地区排便并大声吠叫。

然而,警方并未就药店老板可能与枪击案有关发表任何评论。

截至发稿,这名身份不明的枪手仍在逃。 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追踪他。 他们推测嫌疑人可能只是因为这名韩国男子造成滋扰而生气。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