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春武里婆婆杀手被捕,称他在被称为“皮条客”后很生气

春武里 —

昨天,60 月 20 日,一名暴力丈夫开枪打死了他 XNUMX 岁的岳母的头部和面部。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一名女婿朝他年迈的岳母的头部开枪,在逃跑前当场杀死了她。 这名 60 岁的受害者身上有两处致命枪伤:一处在额头,另一处在鼻梁。

现在我们的更新:

枪手于9月19日在春武里府潘通区的一家面馆前用一把XNUMX毫米口径的手枪向他的岳母Kanungnit Thamphichai夫人投案自首。

警方透露嫌疑人的身份是 43 岁的 Narawit Tumthong 先生。 他声称他开枪打死了受害人,因为他在受害人称他为“皮条客”后很生气。 由于害怕公开私刑,该男子拒绝进行犯罪重演。

Narawit 被控蓄意谋杀、未经许可持有枪支以及未经许可携带枪支进入公共场所。

嫌疑人的妻子和已故受害人的女儿一边擦洗面馆的血迹,一边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