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 Koh Larn Trail Run 吸引了数百名跑步者

芭堤雅 —

19 月 XNUMX 日星期日结束的充满活力的 Koh Larn 越野赛吸引了数百名参赛者。

比赛充满了冒险,美丽的自然风光,充满挑战的地形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

兴奋的参与者在黎明时分从 Mueang Pattaya 10 学校出发,绕着 Koh Larn 跑了一圈,到达位于学校的终点线。 尽管每个人都受到欢迎,但只有准备充分的跑步者才能成功,因为这条小径是专门为提供真正的耐力测试而设计的。

根据比赛组织者的说法,跑步者被迷人的风景和徒步旅行者的友情所激励。 参与者的能量和热情是显而易见的,许多人互相鼓励继续前进。

总的来说,汗流浃背的 Koh Larn Trail 是一次成功且令人难忘的冒险,它汇集了来自芭堤雅内外的数百名冒险者。 这不仅是参与者挑战自我的机会,还将人与环境联系起来。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