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车祸一死四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辆皮卡追尾另一辆皮卡,造成一名 70 岁的骑手死亡,四人受伤。

这起悲惨的事故发生在昨天,20 月 344 日,地点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Nong Phai Kaeo 街道的 XNUMX 路。

Ban Bueng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了两辆皮卡:一辆保险杠被拆毁的灰色三菱和一辆倒置的青铜丰田 Revo。 救援人员从三菱汽车上救出包括司机在内的四人。 所有受害者都受伤,其中一人左腿骨折。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他们都被转移到 Ban Bueng 医院。

救援人员随后发现另一名男子被困在其中一辆皮卡下方。 他们请附近交通堵塞的起重卡车将皮卡残骸移走,以解救遇难者。 然而,这名被确认为 70 岁的 Pongsak Preamsakchai 先生的男子在抵达 Ban Bueng 医院后去世了。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丰田 Revo 的司机,23 岁的 Thanapat Kaewlai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在试图转弯时短暂地分心,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一辆皮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种分心导致 Thanapat 先生追尾撞上了那辆三菱汽车。

与此同时,三菱汽车的司机、70 岁的 Anant Sabai 先生表示,碰撞的力量导致他的车辆旋转并向上降落。

两名司机都受伤了。 Ban Bueng警方表示,一旦他们完全康复,他们将传唤司机接受讯问。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