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婆婆在春武里被女婿开枪打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据称,一名女婿朝他年迈的岳母的头部开枪,在逃跑前当场杀死了她。 这名 60 岁的受害者身上有两处致命枪伤:一处在额头,另一处在鼻梁。

5 月 19 日星期日凌晨 XNUMX 点左右,潘通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名老年妇女被其女婿谋杀后,迅速赶往春武里府潘通区的一家当地面馆。

目击者 60 岁的 Narawit Tumthong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43 岁的受害人 Kanungnit Thamphichai 女士被发现在现场死亡,此前他被嫌疑人近距离开枪射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另一名目击者Wannapha Thammaphaichai女士也是受害人的女儿,也是嫌疑人的妻子,她含泪透露,丈夫与她争吵后变得沮丧和愤怒,她的母亲将他赶出家门。

Wannapha 继续说,她的丈夫是一名建筑工人,经常与她争吵。 她年迈的母亲最近来看望了她,并在嫌疑人试图发起另一场争吵后将他赶出家门,试图将他分开。 她的女儿说,这可能会激怒施暴的丈夫谋杀受害者。

Wannapha 告诉当地媒体,嫌疑人乘坐灰色/黑色福特 Ranger 皮卡逃脱。 她还透露,因丈夫脾气有问题,曾多次试图与脾气暴躁的丈夫分手,但都被拒绝。

潘通警方在现场保留了两颗枪弹作为对嫌疑人不利的证据。 当局表示,他们将以蓄意谋杀罪对嫌疑人发出逮捕令。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