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0 泰铢的咖啡机和闭路电视摄像机从 Sri Racha 的咖啡馆被盗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一名小偷打破了 Sri Racha 咖啡馆的玻璃门,偷走了一台价值 300,000 万泰铢的咖啡研磨机。 小偷在逃跑前也不忘带走现场的闭路电视摄像机。

是拉查警方在接到咖啡馆老板的盗窃报告后,前往调查位于春武里府是拉差区是拉查-农科路的 28 AM Coffee&Slow 酒吧。

这位 30 岁的店主 Patcharadol Sonsoke 先生告诉是拉差警方,一名身份不明的歹徒于 4 月 17 日凌晨 300,000 点左右闯入他的咖啡馆,并偷走了他价值超过 XNUMX 万泰铢的 La Marzoccolinea 迷你咖啡研磨机。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小偷将车停在咖啡馆外,砸碎了咖啡馆的玻璃门,打开门锁进入了里面。 受害人说,小偷还带走了咖啡馆的闭路电视摄像机。

Patcharadol先生表示,嫌疑人可能对咖啡很了解,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选择了价值高的研磨机。

Sri Racha 警方正在检查该地区周围的闭路电视摄像机以追踪嫌疑人。 当局表示,嫌犯很快就会被逮捕。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