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PM2.5粉尘水平达到不健康水平,官方称建议戴口罩

芭堤雅 —

在城市有害健康的细尘 PM2.5 水平上升到每立方米 174 微克的危险水平后,建议芭堤雅的居民和游客戴上防护口罩。

芭堤雅官员于 50 月 19 日星期日报告说,粉尘水平远远超过每立方米 XNUMX 微克的安全阈值,并且自 XNUMX 月初以来一直处于危险的高位。

有害健康的灰尘笼罩了芭堤雅的几个区域,例如芭堤雅南路、中路和北路。 官员们说,天空阴沉不是因为迫在眉睫的洪水,而是由于芭堤雅的天气仍然潮湿,PM2.5 可能会恶化。

建议芭堤雅的人们避免户外活动,或者在外出办事时佩戴合适的防雾霾口罩,而不是外科口罩,以保护自己。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