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携带超过 20 万泰铢的假冒电子产品在曼谷被捕

曼谷 –

一名中国男子在突袭廊曼的一个仓库时被捕,泰国官员在那里发现了价值超过 20 万泰铢的假冒手机和电子设备。

打击经济犯罪部门(ECD)的一队警察突击搜查了廊曼的三座建筑物。 查获多起价值超过20万泰铢的假冒手机和电子设备。

56 岁的中国公民黄益群先生被发现与四名老挝工人一起担任仓库管理员。

黄先生告诉警方,他受雇于一位身份不明的中国商人,负责照料和管理仓库中的产品。 他承认,这些商品是在网上销售的来自中国的假冒产品。 他每月收到 30,000 泰铢的工资,Huang 说这足以让他过上比中国更好的生活。

黄先生被带到派出所,面临持有假冒产品的指控。 据报道,警方正在寻找非法企业的主要所有者。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