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巴吞他尼肉丸工厂在运送到 41 个地方后遭到突击搜查

巴吞他尼 –

巴吞他尼的一家非法肉丸工厂在向曼谷和附近地区(包括一所国际学校)的 41 个地方运送食物后遭到突击搜查。

昨天(17月XNUMX日)th),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官员突袭了 Klong Luang 区的一家肉丸工厂。

FDA 指挥官 Anan Nanasombat 少将告诉 TPN 媒体,一名仅被确认为 Sarit 先生的男子被介绍为工厂老板。 人员检获30袋肉丸和12公斤苯甲酸钠(防腐剂)。

Anan 少将告诉 TPN 媒体,肉丸的生产没有达到泰国卫生标准。

肉丸被宣传为 100% 猪肉制成,这是不正确的,因为它与鸡肉混合以降低生产成本。

阿南说,工厂没有达到 GMP(良好生产规范)标准,肉丸也被硼砂污染。

Sarit 先生向 FDA 承认,他们将肉丸送到曼谷和附近省份的 41 个生鲜市场,并且已经销售肉丸两年了。 他们每天卖 300 公斤到 800 公斤。 他们最近将总计65公斤的肉丸送到巴吞他尼府一所身份不明的国际学校。

警方正在联系国际学校,警告他们不要为学生煮肉丸。 据泰国 FDA 称,Sarit 先生面临违反多项食品健康与安全法的指控。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