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流氓警察在那拉提瓦开枪打死了他的妻子

那拉提瓦 —

一名泰国警察少校在据称开枪打死妻子并打伤她的朋友后,在南部陶公府被捕。

这名不法警察被确认为 36 岁的警长 Abdulashi bin Mama 少校。他被那拉提瓦警方逮捕,原因与那拉提瓦省法院于 15 月 XNUMX 日签发的逮捕令有关,罪名是预谋谋杀和未经许可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

逮捕人员在嫌疑人陶公府 Mueang 区的住所逮捕了他。 据他们说,这名暴力警察在他的妻子、32 岁的 Badariyah Je Useng 女士骑着摩托车去当地市场时开枪击中了她的胸部。 受害人当场死亡。

她的后座朋友,32 岁的 Nusan Hayemaming 女士,有一次脸颊中弹,受了重伤。 据警方称,她正在当地一家医院康复。

警方称,经常看到阿卜杜拉希少校因嫉妒和私事与妻子发生争吵。 据警方称,事发当天,被告跟随他的妻子和她的朋友,直到他们到达一个荒凉的地方并向他们开枪

尽管警方称犯罪证据无可争议且明确,但截至发稿时,被告警官仍否认指控。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