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 Nooch Pattaya 热带花园欢迎第 105 只大象婴儿

芭堤雅 —

Nong Nooch Pattaya 热带花园举行宗教仪式,迎接第 105 只厚皮动物宝宝“Plai Dao Rung(新星)”。

17月XNUMX日,Nong Nooch热带花园的主人Kampol Tansajja邀请了Wat Samakkeebanpot寺的住持Phra Khru Kasem Kittisophon为Plai Dao Rung进行加持和傅油仪式。

105 月 21 日,27 岁的母亲 Pang Nong May 和她 10 岁的伴侣 Plai Ning Nong 生下了花园里的第 XNUMX 只小象,也是今年的第一只大象。

Phra Khru Kasem 在 Plai Dao Rung 的脖子上戴上了花环,以庆祝她的诞生,并祝愿她幸福长寿。

宗教仪式之后是传统舞蹈,50 头大象排成仪仗队欢迎婴儿的到来。

Plai Dao Rung 正在接受 Nong Nooch 兽医的特别照顾,兽医报告称婴儿健康状况良好。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