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业复苏提振“泳池别墅” 催促京东泳池鼓励创业者

金兔年,自2022年以来,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再次来到泰国,我国旅游业有望大幅复苏。超过100,000万俄罗斯人预订了普吉岛的泳池别墅,这一业务该地区仍然稀缺。 JDPools 表明了他们帮助支持泰国企业家享受豪华居家度假的立场。

 

泰国领先的豪华泳池建造商和分销商JD Pools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Thanusak Puengdej表示,随着中国自8年2023月XNUMX日起重新开放边境并取消旅行限制,将极大造福世界泰国经济、东盟尤其是泰国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游客的梦想目的地以及房地产投资的理想之地。 虽然第一阶段中国游客数量不是那么庞大,但很可能会迅速加速,为泰国带来大量收入。

就泰国旅游业前景而言,大多数游客来自其他地区,而非中国。 例如,从 100 年 1 月 2022 日至 14 年 2023 月 1.41 日,普吉岛记录了来自 23,000 多个国家的旅客,总计 213,000 万人,其中泰国人 74,000 人,俄罗斯人 40,000 人,印度人 XNUMX 人,澳大利亚人和英国人各 XNUMX 人。

“从 100,000 月到 3 月,超过 1 万俄罗斯人前往普吉岛,这确实创下了纪录。 无论是为了躲避恶劣的天气,还是为了与乌克兰的战争,房子都被租出去了,酒店很快就被订满了。 请注意,大多数俄罗斯人计划停留 XNUMX 个月甚至 XNUMX 年。”

Thanusak 补充说,旅行者通常需要但市场上短缺的是“泳池别墅”或带有私人泳池的房屋,非常适合家庭或一群朋友入住。 考虑到这种情况,JD Pools很乐意通过引入我们先进的泳池建造技术来帮助推动专门从事泳池别墅的旅游和酒店业务,该技术有助于减少时间和成本,同时保证一致的质量,以满足外国游客的不同需求。

JD Pools 以其广泛的泳池创新而自豪,从采用澳大利亚专利技术的复合泳池或玻璃纤维泳池确保建造的速度和便利性以及适合中小型泳池别墅的较长保修期,到定制形状的 iPanel Liner Pool泳池拥有智能面板,采用混凝土强度和防漏 PVC 衬里。 iPanel Liner 泳池还配备了马赛克大理石表面、无管道过滤和内置泵房,可提供独特而无缝的泳池体验。

“现在泳池别墅市场预计将进一步扩大,JD Pools 非常乐意迎合最优秀的泳池创新,融合超过 25 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满足每位企业家的需求为了实现业务目标。”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