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岁德国老人在芭堤雅撞摩托车身亡

芭堤雅 —

81 月 15 日,星期三,一名 XNUMX 岁的德国男子在芭堤雅的弯道上驾驶摩托车时撞毁了他的摩托车并去世了。

事故现场是位于春武里邦拉蒙区那库鲁亚街道 Soi 14 的一个弯道。 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在接到事故报告后赶到现场。

受害者被确认为一名 81 岁的德国国民,仅被确认为汉斯先生,被发现死在路上的血泊中。 他仰卧着,头部受了重伤。 受害者的口袋里有数额不详的现金、一部智能手机、个人文件和一张 ATM 卡。 警方保留了它们作为证据。

韩的红色雅马哈 Nouvo 摩托车撞上了金属墙。 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已经查看了该地区周围的闭路电视录像,没有发现任何其他人参与了这起致命车祸。 然而,警方表示,没有任何镜头捕捉到受害者撞墙的确切时刻。

据警方称,最初推测受害人可能是在高速行驶并且不熟悉路况。 道路也很窄,呈 S 形弯道,这可能导致受害人失去对车辆的控制。

正在对闭路电视录像进行进一步审查,以确定碰撞的确切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