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先锋免费安全套机名为“Love Bang,Love Safe”

芭堤雅 —

为了促进安全性行为,芭堤雅国家卫生安全办公室 (NHSO) 最近推出了一项新举措:名为“Love Bang,Love Safe”的免费安全套自动售货机。 是的,你没有看错。 不,这不是新俱乐部或有问题的约会应用程序。

NHSO 秘书长 Chadet Thammathatchaaree 博士在 14 月 XNUMX 日星期二说,这台机器背后的想法很简单:鼓励人们进行安全性行为并防止性传播感染的传播,尤其是在最后一个情人节期间。

这些机器被放置在城市的两个区域:巴厘海码头和芭堤雅市立医院。 他们都在前面印有一个大而清晰的信息,上面写着“Love Bang,Love Safe (เลิฟปัง รักปลอดภัย)”。 好吧,虽然这条信息本意是要有创意和信息丰富,但它也有一种让人难以忽视的厚颜无耻的魅力。

Chadet 博士说,这些机器会在按下一些按钮后弹出一个颜色鲜艳的避孕套。 安全套是金卡全民医疗保健计划的一部分,完全免费。 Chadet 博士透露,由于这台机器的便利性和可访问性,迄今为止对该机器的反应非常积极。

五种尺寸可供选择。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