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国洞穴中获救的“野猪”青年足球队的一名年轻成员在英国去世

照片:泰国公共广播公司

国家的 -

12年在泰国Tham Luang洞穴被困17天后获救的2018名著名“野猪”足球队成员之一,在英国留学期间不明原因去世。

据泰国媒体报道,Duangphet “Dom” Promthep 在摔倒后住院 2-3 天。 这位十几岁的足球运动员被戴上了呼吸机,但突然去世了。 据报道,他头部受伤。

15 月 XNUMX 日,Tham Luang Khun Nam Nang Non 国家公园的一名官员 Kamon Khunngamkwamdee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关于 Dom 逝世的报道。

18 岁的 Dom 是 12 年被困在清莱省被洪水淹没的 Tham Luang 洞穴后幸存下来的 2018 名足球运动员之一。他的野猪队从此获得了全球认可,救援行动被改编成救援戏剧电影称为“泰国洞穴救援”。

去年八月,这名青少年获得了一项奖学金,可以参加莱斯特著名的布鲁克豪斯学院足球学院,该学院由体育教育基金会和 Zico 基金会提供。

他的家人正在联系外交部。 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