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的 Bun Ban Klang 节与其他 15 个泰国特色节日将在国际上推广

新闻稿:

所选择的节日因其所在地而与众不同,并且是泰国每年举办的许多独特而迷人的节日的例子。

文化部已确定 16 个来自泰国各地的特色节日,根据政府的生物循环绿色经济模式和泰国 5F 软实力基础——美食、电影、节日、战斗和时尚。

这 16 个节日各具特色,是每年泰国各地举行的许多独特而迷人的节日的例子,包括泼水节(传统的泰国新年)和水灯节等世界著名的庆祝活动。

推广这 16 个节日是为了进一步突出王国的文化传统,并帮助为当地社区创造更多收入,符合泰国旅游业朝着更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业发展的新方向。

这16个节日是:

Bun Ban Klang Festival, 春武里

Phanat Nikhom 区的这种户外功德仪式涉及当地人将食物放在切成正方形的香蕉叶上,以抵御厄运。 该活动于 2023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举行。

普吉岛美食(创意之都美食之都)节,普吉岛

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品尝到大量的当地和国际美食。

Chao Mae Lim Ko Niao Festival, 北大年

为北大年府的华人后裔举办的丰富多彩的返乡节。 今年,该活动于 2 月 8 日至 XNUMX 日举行。

班清世界遗产节,乌隆他尼

庆祝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班清地区的历史意义,该地区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在东南亚发现的最重要的史前聚居地。 今年,该活动于 10 月 12 日至 XNUMX 日举行。

Hok Peng 祭祀 Phra That Chao Phu Phiang Chae Haeng, Nan

在 Phu Phiang 区 Phra Aram Luang 的 Wat Phra That Chae Haeng 举行的崇拜仪式。 今年,该活动将于 28 月 6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

Hae Malai Khao Tok 节,也梭通

这是一场文化庆典,花车上展示了数千个将爆米花连接在一起的手工花环。 今年,该活动于 1 月 5 日至 XNUMX 日在 Mahachanachai 区办公室前的活动场地举行。

Hae Phra Khuen That Festival, 那空是贪玛叻

在这个庆祝活动中,在 Phra Mahathat Woramahawihan 的一座佛塔底部缠绕着一条长长的神圣黄色布料。 玛哈泰寺。 今年,该活动于 2 月 6 日至 XNUMX 日举行。

呵叻街头艺术,呵叻府

一个生动多彩的展示区,庆祝当地艺术家的创意作品。

沙缴府 Sdok Kok Thom 节

这个节日突出了著名的历史 Sdok Kok Thom 高棉城堡。

Kram & Craft 沙空节,沙空那空

庆祝当地社区文化创造力的节日,涉及使用天然植物染色织物。

卫塞节,夜丰颂

该活动在当地被称为 Nataya Heng-sattha Gingala Nom Bucha Visakhaburamee,是在卫塞节举行的传统功德仪式,卫塞节是佛教徒和一些印度教徒的神圣日子。

Tak Baht Dok Mai Khao Phansa(献花节),北标府

每年在 Khao Phansa 或佛教四旬期举行的传统功勋仪式,包括向僧侣赠送白色 Khao-Phansa 花,也称为 Dok Hong Hern(飞天鹅花)。

Phaya Sri Satta Nakarata 崇拜仪式,Nakhon Phanom

在 Phaya Si Sattanakarat 多用途院子里举行的纳迦人宗教仪式被认为生活在湄公河中,供奉在湄公河岸边。 该活动于 2023 年 XNUMX 月举行。

Hom Heet Toi Hoy Roi Jai Tai Lue(Tai Lue 当地节日),Phayao

该活动旨在纪念泰略族群及其独特的传统。 发生在 Wat Phrathat Sob Waen:Tai Lue 文化寺,Chiang Kham Town, Yuan, Chiang Kham District, Phayao。 该活动于 15 年 16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举行。

Phetchaburi 城市美食节, Phetchaburi

美食爱好者的另一项盛会,他们可以在这里享受美味的当地美食。

Khom San Duang 节,南奔

字面上翻译为十万盏灯笼的节日,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庆祝活动,在一年一度的水灯节期间,在 Wat Phra That Haripunchai Woramahawihan 看到无数漂浮的灯笼升上天空。

每个节日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今年活动的日期将在信息可用后立即更新。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