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降雨袭击曼谷造成洪水和交通混乱

照片: 照片: monkie_noiiz/FM Trafficpro

曼谷 –

周三上午(15月XNUMX日)曼谷反常降雨和暴风雨引发洪水和交通混乱th).

照片:FM Traffic Pro

从早上 15 点开始,降雨袭击了曼谷和首都圈的 7 个区,并持续了多个小时,导致高峰时段的洪水和交通混乱。

照片:FM Traffic Pro

与此同时,泰国气象部门今天上午发布公告称,从今天到周五(17月XNUMX日)th) 降雨正在影响泰国的上部地区,强风和冰雹可能会袭击一些地区以及雷电。 气温将下降一到三摄氏度。

照片:Bang Na District Office / FM Traffic Pro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