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的Wat Nong Ket Noi将于16月20日至XNUMX日举行庙会

照片:เอ.อี.ซีนิวส์พัทยา

春武里府 -

位于春武里府 Nong Pla Lai 分区的 Wat Nong Ket Noi 佛教寺庙将于 16 月 20 日至 XNUMX 日举行庙会。 预计该博览会将吸引大量当地人和游客。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参观者可以期待体验泰国传统文化、美食和娱乐。 寺庙场地将变成一个繁华的市场,供应商出售纪念品、服装和传统的泰国街头食品。

还将有泰国顶级表演者的泰国音乐和舞蹈表演,以及为儿童提供的有奖游乐场游戏和活动。 参观者还将有机会为佛像贴金箔以立功德。

庙会在 农吉诺寺 是体验正宗泰国文化和享受节日气氛的绝佳机会。 建议游客早点来避开人群,并穿着得体,因为这是一个宗教活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