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对印第安人表示“一百万次感谢”

新闻稿:

在 SATTE 2023 之前举行的新德里活动旨在感谢印度的旅游业合作伙伴将泰国宣传为印度人的首选目的地,其中近 1 万人在 2022 年访问过。

曼谷,9 年 2023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在新德里举办了“百万感谢:精彩泰国之夜招待会”活动,以感谢印度旅游业将泰国宣传为首选旅游目的地。 该活动在 SATTE 2023 之前举行,这是 TAT 第 14 次派出强大的泰国代表团参加。

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印度现在并且一直是泰国重要的主要旅游市场。 我们谨向印度所有行业合作伙伴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帮助加强泰国作为印度游客热门目的地的积极形象。”

2022年,泰国外国游客数量超过11万人次。 其中,近 1 万人来自印度,使其成为泰国第二大旅游市场(仅次于马来西亚),也是乘飞机抵达的最大游客群体。 2023年,预计将有约1.4万印度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印度游客平均在泰国停留7.23晚,人均旅行支出为35,240泰铢。

印度游客是有资格获得落地签证 (VOA) 的人之一,他们可以在 30 年 15 月 31 日之前在泰国延长逗留 2023 天(从 XNUMX 天上调)。

招待会上,印度旅游业专业人士和媒体人士还了解了泰国的旅游产品和体验。 “神奇泰国目的地推介”环节由 TAT 负责亚洲和南太平洋地区国际营销的副局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主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