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司机的车在异常碰撞后最终垂直于道路

芭堤雅 -

昨晚发生极不寻常的撞车事故后,一名 56 岁的酒店工作人员的汽车最终垂直于道路。 受害人在事故中受伤,奇迹般地幸免于难。

13月11日晚上30点119分,Sawang Boriboon救援人员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芭堤雅Nongprue街道7号高速公路XNUMX公里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一辆白色丰田 Fortuner 轿车的位置感到惊讶。 这辆破碎的汽车惊人地垂直于街道,在车辆撞到什么东西后,它的底部在一根铁杆上保持平衡。 被困在残骸内的是被确认为 Methee Saenyodkham 先生的受害者。

救援人员说,这名 56 岁的受害者是芭堤雅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下班开车回家。 他受了重伤,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将审查该地区周围摄像机的闭路电视录像,因为没有人目击事故。

警方推测受害人可能因工作而筋疲力尽,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受害者正在康复并留在当地医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