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跋涉1200公里求婚终于遇上网络女友,她答应了!

照片:考索德英语

国家的 -

一个坚定的泰国男人在徒步穿越充满挑战的 1200 公里后,终于见到了他一生的挚爱。 14月XNUMX日情人节那天,男人向在TikTok认识的女友求婚,她的回答是Yes!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泰国男子肩负着一项艰巨的任务,要向他在网上认识的一名女子证明他的真爱。 在泰国最浪漫的日子——情人节,这名男子从他那空那育府的家乡出发,徒步穿越充满挑战的 1200 公里,在沙敦府找到他一生的挚爱。

现在我们的更新:

今年 52 岁的泰国男子 Suthep “Maew” Lomjit 先生在过去一个月里从他位于泰国中部那空那育府的家乡徒步 1,200 公里,去见他在泰国南部第一次在网上认识的女友。沙敦省。

乍一看,这个任务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如果是不停地开车,这段旅程大约需要 16 个小时,而如果不刹车的话,步行至少需要 200 个小时。

照片:马蒂雄

对于素贴来说,他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和 10 多公斤的体重才与 56 岁的女友 Thanapa “Yu” Kheawon 夫人团聚。

两人如新郎所许,在泰国最浪漫的日子——情人节那天在沙敦相识。

照片:考索德英语

正如 Thanapa 早些时候所说,她为男友准备了一个小惊喜。 网上女友让她所有最好的朋友都像她一样穿着粉红色,以测试 Suthep 是否能够将她与其他人区分开来,因为今天是这对夫妇在现实生活中第一次见面的第一天。

没有让她失望,素贴通过了挑战,并成功地正确识别了他的女朋友。 Suthep 然后向 Thanapa 求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艰苦旅程,新娘说“是”。

照片:考索德英语

新郎的支持者挤满了现场,并送给他一辆车作为礼物,以表彰他致力于证明“真爱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找到”。 充满挑战的道路正式结束,两人的新征程开始了。 我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