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芭堤雅警察被解雇、印度男子被抢劫等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从 6 年 12 月 2023 日星期一到星期日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一至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中国游客芭堤雅酒店27楼跳楼身亡

安息

中国游客芭堤雅酒店27楼跳楼身亡

2. 更新:中国游客指控芭堤雅电子烟设备勒索的交警被解雇

被指控的警官已被暂时解雇,等待正在进行的严肃纪律调查。

更新:被中国游客指控电子烟设备勒索的芭堤雅交警被解雇

3. 数名芭堤雅移动应用出租车司机因未提供必要的交通文件而被罚款

持续的打击行动,特别是针对没有适当公共交通证件的博尔特司机的打击行动仍在继续。

多位芭堤雅移动应用出租车司机因未提供必要的交通文件而被罚款

4. 印度男子称他在芭堤雅被扒手抢走 44,000 泰铢现金

芭堤雅警方一直警告游客不要携带大量现金或华而不实的珠宝,因为仅在过去一年中,该地区的游客就报告了十几起扒​​窃事件。

印度男子说他在芭堤雅被扒手抢走 44,000 泰铢现金

5. 梭桃邑的海马渡轮将于 16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

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和兴奋。

梭桃邑的海马渡轮将于 16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