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徒​​步1200公里向女友求婚

照片:马蒂雄

国家的 -

一个充满激情的 52 岁泰国男人肩负着一项艰巨的任务,要向他在网上认识的女人证明他的真爱。 在泰国最浪漫的日子——情人节,这名男子从他位于那空那育府的家乡出发,徒步穿越充满挑战的 1200 公里,前往沙敦府迎接他一生的挚爱。

Suthep Lomjit 先生又名“Maew”于 14 月 1,200 日启程,希望能在 14 月 XNUMX 日情人节那天与住在 XNUMX 公里外的女友 Thanapa Kheawon 夫人团聚。

在他发布在 TikTok 上的各种记录视频之一中,Suthep 透露他曾在网上见过他 56 岁的女友,但从未见过面,所以他想亲自见她并向她求婚,以“向所有人展示真爱”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找到。”

他的视频在 TikTok 上获得了数百万的浏览量,并得到了网友和一路走来的人们的大力支持。 当他徒步旅行时,救援人员开着车跟在他身后,以控制他。

Thanapa 又名“Yu”正在泰国南部沙敦省兴奋地等待素贴。 这位女士向泰国媒体承认,她感到很害羞,因为她知道自己终于可以见到男友了。

“我无法描述我的感受。 但当他明天(14 月 XNUMX 日)抵达这里时,我对他有点惊讶。”

如果是不停的开车,徒步大约需要16个小时,而如果不休息的话,步行至少需要200个小时。

预计 52 岁的素贴将于周二与他的网络情人联手,向世界展示希望的象征,并提醒人们真爱是无止境的。

这个故事吸引了国际媒体和大量泰国媒体,他们聚集在于的家附近,迎接明天的重要日子。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