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冲咖啡节将于 17 月 19 日至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 Bang Saray 举行

Bang Saray, 春武里 -

咖啡爱好者欢欣鼓舞! Hand Brew Coffee Fest 即将来到春武里美丽的 Bang Saray 分区,并有望成为所有手工咖啡的庆祝活动。

在手冲咖啡节上,参观者将能够品尝到来自不同地区的各种手冲咖啡,并了解最新的咖啡趋势和技术。 该活动将在 神奇农场,一个舒适的地方,距离芭堤雅只有很短的车程。

这是一个尝试新混合咖啡、与咖啡豆背后的烘焙师和咖啡师会面并探索咖啡冲泡艺术的绝好机会。 此外,Wonderfarm 是举办手冲咖啡节的完美场所,因为它拥有宁静的氛围、郁郁葱葱的田野、充满活力的当地社区和美丽的海滩。

该节日将于 10 月 6 日至 17 日上午 19 点至下午 XNUMX 点向游客开放。 从了解咖啡及其不同地区的历史,到亲身体验酿造工作坊,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中,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乐趣。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