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吞噬了春武里府的石油处理厂

照片:马蒂雄

春武里府 -

10 月 13 日上午 XNUMX 点,一家石油处理厂发生火灾。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该工厂位于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Bueng 分区。 它归一家名为 Payon Marine Service 的公司所有,该公司经营油品净化服务。

Sri Racha 消防队正在扑灭大火。 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截至发稿时,有关该事件的详细信息仍在陆续公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