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泰国有限公司的重要公告

8 年 2022 月 23 日,皇家公报公布了《民商法典修正案》(第 2565 号)BE XNUMX。

这些更改自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起生效。

重要条款与第 1097 至 1128 节中的规定直接相关,但是, 伊桑律师事务所 觉得立法最重要的变化包含在“第 1097 条”中。该条规定“任何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都可以通过签署彼此的名字来制定组织章程大纲并根据本守则的规定。”

成立有限公司的最低股东人数要求已从三人减少到两人,因此实际上两名泰国人或一名泰国人和一名海外国民现在可以开设一家泰国公司。

当真正的企业主希望在泰国成立公司,但他们经常出于多种原因难以找到另一个值得信赖的股东时,这是个好消息。

伊桑国际律师事务所 自 2006 年以来一直代表外籍人士、海外国民和泰国公民的利益,在此期间为我们的客户成立了数百家公司。

如果您正在考虑开办企业或成立泰国有限公司,那么请相信在该领域具有专业知识的专家,他们将从一开始就为您正确地做这件事。

联系我们,

www.isaanlawyers.com

info@isaanlawyers.com

业务@isaanlawyers.com

084 471 5775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